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研究生招生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

根据《中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政策》有关精神,我院部分专业招收校内(即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调剂生,具体方案如下:

一、调剂报名要求

1.符合国家及我校有关调剂政策。

2.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学校基本复试分数线要求。

3. 达到我院接收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招生计划与要求

调入专业名称及代码

调剂招生计划人数

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

力学080100

2

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力学、土木工程

土木水利085900

2

矿业工程(业务课二为935岩石力学)、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土木水利(业务课二为948材料力学或949结构力学)

三、调剂流程

1. 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调剂专业,计划余额等信息。

2. 报名:调剂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我院接收调剂考生申请的时间为:20205211100-5212300

3. 研究生招生复试费为120元/生,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zsgl.csu.edu.cn/ksxt/login.aspx 网上支付复试费(只支持微信支付)。未提前在网上支付复试费的,不予安排复试和录取(已经支付复试费的考生不需要重复支付)。

4. 各招生专业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及初试成绩等情况,考虑学院学科研究方向的需求现状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筛选,确定复试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88830960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