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同心竞技,鼓动青春”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同心鼓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院学生身体素质,放松同学们的心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朋辈心理互助会共同于11月26日9点30分至11点开展以“同心竞技,鼓动青春”为主题的同心鼓趣味活动。

活动总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各队伍分组练习,熟悉同心鼓的规则和操作,培养队员间的默契;第二部分是各队伍正式比赛环节,各支队伍轮番上场,工作人员记录好各组成绩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大家全情投入,其他队伍的同学也不约而同地为赛场上的队伍计数呐喊。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按照排名领取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惊喜与欢乐在参与中获得默契与共通在合作中锤成。本次同心鼓活动不仅是同学们默契配合的见证,也是他们真挚友谊建立的纽带。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出了青春风采!相信本次同心鼓活动能锻炼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展现资安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资安院 尹云鹏   编辑 张雨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