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春日灿烂,燃情资安”趣味运动会 ——“卓越杯”拔河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各班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凝聚力以及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于3月13日在新校区排球场举办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春日灿烂,燃情资安” 趣味运动会的“卓越杯拔河比赛。

骄阳高照,晴空万里,参赛班级都提前在比赛场地集合完毕,各个队员都热情洋溢,跃跃欲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引领下,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在9:40准时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两班同学们分站两侧,紧握长绳,身体向后倾仰。尖锐短促的哨声一响,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便全力投入,铆足力气往后拉,他们手臂上青筋暴起,争得面红耳赤。与此同时,场下的同学为他们加油助威,呐喊助威声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了一股力量!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在比赛中,资安院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每队的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更展示出我院同学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热情活力的青春风貌,也体现出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并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友好情谊。同学们乐在其中,赛出水平,且有所收获,这便是这场拔河比赛的意义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