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学期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

2022年1月9日14: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学期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于线上召开。院分团委书记、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碧涵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院学生会主席苗奇鸿同学对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这一学期努力的肯定与由衷的感谢,而后就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成长服务、特色活动四个方面驱动的成绩展开汇报。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曹继伟同学分享了他这半年的工作心得,强调了信息通畅、时间安排、部门分工合作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邓康威同学表示,过去的半年是摸索的半年,成长的半年,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一起进步的半年,并就过去半年的工作汇报和未来半年的工作展望阐述了他的述职报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同时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大会最后,苗奇鸿同学简单总结,并表示了对未来一个学期的工作期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大会是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学生工作效率。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