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5年下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

8月31日晚七点,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5年下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在采矿楼2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安院学工办兼研究生辅导员李欢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班干部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上李欢老师对各个班级、党支部的以往工作,特别是“星火党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布置了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同时与大家一起讨论了整学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伊始,李老师确认了各班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叮嘱各班干部及时跟进尚未返校同学的近况,确保安全稳定。针对学生身心健康及财产安全问题,要求各干部切实负责,做好走访摸底工作,及时排查学生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针对部分研究生学费缓交的疑问,李欢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督促班干部及时将信息传递给班上同学,以免耽误注册。针对上个学年的奖助学金评审政策,李欢老师也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研究生应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及科研水平,发表学术论文在评选奖助学金过程中仍将占主要地位,这也是对学生的一种激励。最后,李老师希望各位干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坚定立场和方向,切实推进我院党团班建设,抓好基础,做出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