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中南大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力求在实践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院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工作,鼓励和支持一批意义深远、可行性强、专业联系紧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过团队自主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定、学院审批,共确定院级拟立项项目8项,具体名单见附件。各拟立项团队利用暑假安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学后结合结项材料和答辩情况,项目验收合格后学院将给予立项团队一定的项目资助经费。

为加强立项项目安全管理,请受公示的拟立项团队在公示期间完成以下事项:

1. 拟立项团队须为团队成员、随队指导教师购买社会实践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 学院团委将对实践团队的家长同意书、指导老师随队实践承诺书再次进行核查;

3. 拟立项团队须及时关注实践地疫情、天气及汛期安全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落实好最终的实践地点,并取得实践地接收函;

公示期结束前,请各拟立项团队负责人将购买保险详单上交学院团委科实部备查。

学校正式放暑假后,各实践团队方可外出开展实践活动,提前离校开展实践活动的,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本公示从即日起为期三天,凡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团委反映。

公示时间:7 月 13 日至 16 日

联系电话:0731-88836451


附件:2021年中南大学资安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结果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 年 7 月 13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