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助理班导师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


资安院20192020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我院“自律自治先行、教育管理并重、依法依规治理”的基本思路要求,充分发挥学生自律自治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决定在2021级本科生新生各班级设立助理班导师,特此面向资安院1920级同学招聘助理班导师,具体选拔办法如下:

一、招聘对象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2020级本科生各10名,共20名。

二、申报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要求: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立场鲜明,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政策形势报告及政治学习,中共党员优先。

2、道德品质素质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纪或者处分记录。

3、科学文化素质要求:学习勤奋努力,能够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成绩优良,勇于开拓创新,成绩排名专业前30%(能力特别突出者可放宽至50%)。

4、身体心理素质要求: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压力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综合素质要求: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踏实肯干,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助和组织管理能力。

三、流程安排

1、6月28日-7月2日,个人自愿申请。应聘者下载填写《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助理班导师申请表》,各班班长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于7月2日22:00前打包发至:1580330930@qq.com。

2、7月3日-7月5日,对申请人进行考察,确定预备人选。

3、7月7日,正式人选公示。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所有。

2、如有疑问联系李嘉,联系电话:0731-88836451。

3、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