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及录取工作的通知”及“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我院已完成相关复试和拟录取工作。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将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与拟录取情况予以公示(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3年5月8日-5月12日

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960


附件: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拟录取结果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3年5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