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博士后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

一、学院博士后流动站概况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拥有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力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30余人。培养了一批杰出学术人才和领军人物,取得了一批高水平成果。

二、申请条件

博士毕业三年以内(第二站不限)、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符合学校及学院招收条件者,均可提出进站申请;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8周岁以下。

三、全职博士后资助类型及待遇

资助类型

资助条件

出站基本要求

年薪待遇

其他待遇

A类资助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计划”(引进项目)入选者。

在站期间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中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JCR1区或CCF B类及以上期刊或会议发表高质量论文不少于3篇。

30万/年(含国家资助)+导师/学院配套

提供博士后公寓或1800元/月租房补贴;学校提供2万元科研启动费;享受学院科研奖励;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B类资助

博士毕业于四大排行榜前100名的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院所、或国内双一流高校 A-及以上学科;或参照学新进教师遴选评估标准,学术绩分需达到12分及以上,且需发表JCR1区论文、 CCFA类会议论文2篇及以上,或IF ≧10论文、高被引论文、CCFA类会议论文1篇以上。

在站期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中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JCR1区或CCF B类及以上期刊或会议发表高质量论文不少于1篇。

22万/年+导师/学院配套

C类资助

国内毕业的博士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过3篇以上论文,或1篇JCR2区及以上论文;国(境)外博士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过1篇以上的论文;或取得其它学术成果且具有相当水平者。

在站期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中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SCI期刊或CCF C类及以上期刊或会议发表高质量论文不少于2篇。

16万/年+导师/学院配套

四、职业发展及其他支持

学校设立“升华博士后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者出站后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计划”或同等竞争程度的博士后人才项目且研究成果突出者,出站后直接授予“升华博士后”称号,申请留校时不受学院进人指标限制。

五、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

1.申请人员可随时向校博管办或学院提出进站申请,学院将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原则予以招收。

2.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bsh.csu.edu.cn/info/1063/2233.htm

3.博士后申请、在站、出站、延期、退站等相关管理要求具体参见《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

六、联系方式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31-88879612

联系人:邓老师、周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