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工作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


1215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采矿楼T302报告厅顺利召开,资安院党委书记欧旭理、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龙出席会议,资安院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受表彰个人及集体代表参会,本次大会由资安院党务办叶青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由马国荣副书记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并领誓,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起立宣誓。来自安全1803班的奉姣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奉姣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成长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作为共产党人在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团结带领同学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二是坚定信念,严守党规党纪,时刻胸怀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为同学立好标杆,做好示范;三是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

在随后进行的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周子龙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何海妮等18名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李翔等10名同志“‘学习强国’使用达人”荣誉称号,授予中共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委员会安全工程系支部委员会等8个党支部“五化建设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到会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会议最后,欧旭理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欧书记首先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一个起点、一个新的征程,而且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从今天开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欧书记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未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创先争优,努力工作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欧书记从“为什么“和“怎么做”两个方面对我院党建研究课题项目和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培育项目的开展做出了指导,欧书记提到立德树人和党的建设是学院建设的两个重要方面,希望各项目能够做到围绕支部、结合实际、打造特色、创建品牌,将两类项目做出成绩、做出效果!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总结,激励全院党员同志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刻苦拼搏、奋发上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为中南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上属于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